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牙很不爭氣,不該掉的時候它要掉,該掉的時候他又不掉。這不,又有一顆牙開始搖晃了。可它呀,還很頑強呢,在我嘴巴里已經搖搖欲墜了一個月了,還牢牢地霸佔着那塊地盤。

  一天,媽媽發現這顆牙的裡面已經有一顆小牙冒出了小腦袋來,就對我說:“得趕緊把舊牙拔掉,不然它會影響新牙的生長!”拔牙,那可是件相當痛苦的事情,我可不想被牙醫折磨。我心生一計,對媽媽說:“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別拔了牙影響我學習!”媽媽想了想,答應了。耶,我成功地“逃過一‘拔’”!

  期末考試結束了,這顆牙還忠實地陪伴着我,媽媽又開始打主意了:“現在可以去拔牙了吧?”我連忙說:“再等等,馬上就要拿成績單了,也得讓它見證我的光輝時刻啊!”媽媽笑了笑,沒再說什麼。

  終於,我領着成績單和大大的獎狀回家了,媽媽摸了摸我的嘴巴,說:“小郭同學,該讓你的牙搬家了,一山不容二虎,一個底盤也容不下兩顆牙啊,那顆牙好可憐啊!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出什麼對策應付媽媽,只好答應了。

  經研究決定,由爸爸帶我去拔牙。一路上,我不停地哼哼唧唧,無奈心狠的爸充耳不聞。到了診所人真多,看來牙齒有毛病的人還真不少呢。我磨磨蹭蹭地賴到了最後,說不定輪到我時醫生就下班了呢。

  過了一會兒,一個醫生大喊:“要拔牙的小朋友到我這來!”爸爸聽了,一個箭步跑到我身邊,一把抓住我,往醫生那裡拽。看着那個帶白色口罩的魔鬼我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起來,還一邊竭力大喊着:“我不要拔牙,我不要拔牙!”

  診所里的人齊刷刷地目光投向我,着時有損我的形象!我的聲音小了一些。爸爸湊到我耳邊說:“只要你肯拔牙,我就給你100元。”一顆牙換100元,值!於是,我爬上躺椅,閉上眼睛,大腦一片空白,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感覺牙被拔了下來,我大喊一聲:“好痛啊!”結果引來一陣哄堂大笑。

  完了,我的形象全毀了。

  重慶南岸區南坪實驗小學洋世達校區5級11班五年級:郭耀蔚

您正在瀏覽: 拔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