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記憶中,有許多趣事,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人長大了,就要掉牙。這不,我就有一顆牙要掉。吃晚飯的時候,牙忽然活動了,開始我沒太在意,可是,一連好幾天那位“老先生”不停的折磨我,每天,早。中。晚使我美食難以入口,就連睡覺我也鬧牙疼,搞得我雞犬不寧!

  “牙疼,牙疼,牙疼”。這幾句話幾乎成為了我天天的口頭語。

  儘管我不想受疼,我也不願意,不捨得讓那位“老崗員”退位呀。每天下課我輕輕的搖晃它,回家用筷子去碰它……總之在每一個場所我都要用不同的工具去晃它,心想:這樣日積月累,漸漸的也許我會使牙不費工夫地掉下來,可是,還要掙扎多就呢/儘管我不喜歡它,但為了除掉它,我想盡辦法去磕。晃它,可它還是巋然不動。

  過了幾天,爸爸讓我把牙露出來給他看,我剛張嘴,把病牙指給它看。沒想到,他突然伸出手,一把薅住了那顆牙,只一擰,我還沒來得急喊叫,這顆牙就光榮下崗了。

  第一次拔牙,使我哭笑不得,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