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嘴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嘴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畫嘴巴” 都把我們笑得前俯後仰了。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娃娃頭,這個娃娃長着水靈靈的大眼睛,頭髮可多了,還有一雙大耳朵和一個衝天炮式的辮子,我一看,咦?嘴巴呢?娃娃頭怎麼會沒嘴巴?後來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叫畫嘴巴。”哦,原來,是要讓我們給她畫嘴巴! 

  這時,老師拿出一個眼罩 ,又說:“誰第一個上來試試給這個娃娃頭畫嘴巴呀?”老師話音剛落,就有兩位同學想上去試一試,老師先請羅淦上去畫嘴巴。老師把他的眼睛蒙上,再牽着他來到教室後面,又轉了三圈,才把粉筆給他,讓他去給娃娃畫嘴巴。可是剛開始他就走錯了方向,還在牆上摸來摸去,最後還是老師把牽到正確的方向上。羅淦拿着粉筆慢慢地向前走,天哪!他又拐彎了,還走到了我面前,我熱情地握住他的手說:“歡迎回來,笨蛋!”我的話把大家都說笑了,他又繼續走,終於摸到了黑板,總算是畫上了嘴巴,卻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原來,他把嘴巴畫在臉的外面,最後還是在我們的引導下,他才畫好了嘴巴,羅淦摘下眼罩,看到自已的“傑作”,忍不住也哈哈大笑起來。 

  最後,老師又抽了幾個同學上台去畫嘴巴,情況和羅淦差不多。這個遊戲實在是太好玩!太有趣了!  

  指導老師:陸老師 

  三年級三班

  

  朱雅儀

您正在瀏覽: 畫嘴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