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磨豆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豆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讓我感到最興奮的是我在廈門旅行時學會了用石磨磨豆漿,還知道了不少製作豆漿的知識。

  還沒開始動手磨豆漿前,我感覺這是件很容易的事。把泡好的黃豆放進石磨的小孔里,使勁轉動石磨,豆漿就會流出來了。但輪到自己轉動石磨,但磨了很長一頓時間,石磨里只流出很少豆漿。眼看別人的石磨里流出了很多的豆漿,我非常着急。請教了工作人員后,我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方法不正確。第一是是我的豆子放得太多了,按標準一次只需放一小把豆子就足夠了;第二是要逆時針轉動石磨。都怪我剛才太着急,沒有聽清工作人員的講解。於是,我按照正確的方法,很快就磨出滿滿一小桶豆漿,然後請工作人員幫我拿去煮。

  煮豆漿時,一位工作人員告訴我,都將在住的過程中要不停攪動,並用小火慢慢來煮,這樣才不容易煮糊。豆漿要煮足夠長的時間,不然煮不熟的都將會產生毒素。哇,我以前根本不知道煮豆漿有這麼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呢!7分鐘后,一桶香噴噴的新鮮豆漿終於煮好了。

  我喝着自己磨的豆漿,感覺味道特別香!

您正在瀏覽: 磨豆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豆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