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期旅遊泡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旅遊泡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長的七天國慶長假,我就被悶在家裡,真是無聊至極!最悲催的是,我還要被媽媽看管着,做作業。放假本來是放鬆的,出去看看風景,散散心的,誰知會變成這樣子,真是要命。

  本來,國慶節前,我們就說好要出去旅遊的。我還特地早早的完成了假期的作業,結果是白勞碌了一場。要知道假期的旅遊會泡湯的話,我肯定會慢慢的寫作業了。我問爸爸:“為什麼國慶節不出去旅遊了?”爸爸說:“你沒看新聞呀!颱風要來了,當然不能去了。”我生氣的說:“我已經查過天氣預報了,十月四號和十月五號這兩天天氣比較好的,我們就趁這兩天去好了。”爸爸又說:“國慶出去旅遊,人那麼多,有什麼好去的呢?到處都是人,我們是出去看風景,還是看人呀?”我噘着嘴說:“有什麼關係呢?反正,我就是想要出去玩。”爸爸又說:“我單位還有事情呢?以後再去。”真的是氣死我了,怎麼又那麼多的理由呀!不去就說不去好了,還說了那麼多理由,不會直截了當一點嗎?一會說颱風來了,一會兒又說人太多了,一會兒又說單位有事情。到底是哪個呀?真是搞不懂。

  最後,我只弄清楚一件事情,就是我的假期的旅遊被爸爸各種各樣的理由給泡湯了。大人就知道會說小孩子,不要找理由,找借口。你們自己呢?還是找了那麼多理由。哼!

您正在瀏覽: 假期旅遊泡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旅遊泡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