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嘴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嘴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畫嘴巴

  富巷小學301班

  吳羽凡

  今天,作文課上,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小遊戲,叫畫嘴巴。一聽做遊戲,同學們都高興得不得了。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隻人見人愛的小熊貓,長着圓溜溜的頭,又黑又滑稽的大眼睛,胖乎乎的身體,可愛極了。小熊貓手裡拿着綠油油的竹子,只可惜沒有嘴巴。它好像在對我們說:“你們能幫我找到我的嘴巴嗎?

  遊戲開始了,老師說:“誰先來啊?”同學們都紛紛舉手,都爭先恐後地喊着:“我來,我來。”老師先請上了一位同學,讓那位同學站在離黑板兩米遠的地方,再把他的眼睛用紗布蒙上,然後交給他一支畫嘴巴的筆,那位同學不慌不忙地向小熊貓走去。下面的同學們都在嚷嚷,有的說:“上面,上面……”有的說:“下面,下面……”有的說:“左邊,左邊……”還有的說:“右邊,右邊……”七嘴八舌地好不熱鬧啊。最後那位同學在大家的指點下把嘴巴畫到了外面,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畫嘴巴的那位同學摘下紗布,一看自己的傑作,笑得喘不過氣來。

  後來又輪到了於晨尉、史徐筱……,最後輪到了我,我總結了前面幾個同學貼不正確的原因,最總我把嘴巴終於畫正確了,同學們都誇我。小熊貓好像也在對我說:“謝謝,你幫我找到了嘴巴。”

  通過畫嘴巴這個小遊戲,使我懂得:在學習過程中產生的錯誤,只要認真去對待,總結經驗,才能走到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畫嘴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