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嘴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嘴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王璐媛、李余欣在一起玩,我們完了一個名叫“畫嘴巴”的遊戲。 

  李余欣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可愛的熊貓:一個圓圓的頭、兩隻大大的耳朵、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是,卻沒有嘴巴。正當我和王璐媛疑惑時,李余欣說:“我們來玩‘畫嘴巴’的遊戲,看誰能給熊貓畫一個漂亮的嘴巴!” 

  自稱一定能行的王璐媛先畫,她拿起粉筆時,李余欣說:“等等,我先把你的眼蒙上。”說著,便拿來一塊小手絹,給王璐媛蒙上了眼睛。王璐媛東摸摸、西摸摸,結果在熊貓的左眼上畫了一張嘴,弄得我和李余欣哈哈大笑。 

  接下來該李余欣了,她慢慢的走到黑板前,畫了一張嘴。位置還恰當,可是仔細一看,嘴巴畫破了,我和王璐媛都為她感到可惜。 

  最後,該我畫了。我對準熊貓站好,估計了一下嘴巴的高度。蒙上眼后,我大步走到了黑板前,從與我的肩膀一樣的高度伸了出去,在碰到黑板時畫了一張嘴巴。嘴巴的位置果然沒錯。看!那隻熊貓笑的多開心呀! 

  我取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畫嘴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