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嘴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嘴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w w w.

  畫嘴巴

  實驗小學三年級七班 呂茁岩

  今天上課時,老時說要玩“畫嘴巴”的遊戲,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超級大帥哥,可是老師畫的帥哥沒有嘴,老師又從角落裡搬來了一個凳子,放在兩排桌子中間的過道上,老師說:“上台比賽的選手,蒙上眼睛圍着凳子轉三圈再走到黑板前,能把嘴巴畫在相應的位置,就可以獲得六朵小紅花。”老師又問:“誰願意參加比賽?”同學們聽了,紛紛舉起手來,結果老師叫到了薛若涵。老師用一個綠色的書包套在他的頭上,老師說:“開始!”薛若涵就像一個大怪物一樣慢慢地向前走着,頭還東搖西晃的,嘴裡不停說著:“凳子在哪兒呢?”他繞凳子轉了三圈后,像一隻無頭蒼蠅東撲西摸地向黑板走去,他終於走到黑板前了,用手摸了摸黑板,猶豫起來,有的同學大喊着:“畫!”薛若涵高興地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圓圈,下面的同學哈哈笑起來,原來他把嘴巴畫在了帥哥的眉毛上。薛若涵趕緊摘下書包看黑板,他自己也笑了。第二個去畫嘴巴的是臧澤康。他很聰明,事先走到黑板前用胳膊量了量黑板的左右兩邊,然後才蒙上眼睛上台去畫,他迅速地在帥哥的下巴偏下的地方畫下了個嘴巴,雖然不是很正,但也算可以了。

  我很期待老師叫我上去畫,可是由於時間關係,老師停止了遊戲。今天雖然沒有叫到我,我心裡也很高興,因為我和同學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課堂。

w w w.

您正在瀏覽: 畫嘴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