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嘴巴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嘴巴惹的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是嘴巴惹的禍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馬艷鑫

  “馬艷鑫,站起來,把嘴張開!”我極不情願地慢慢把嘴張開,嘴裡還有沒嚼完的方便麵。老師大聲問我:“你在幹什麼?太不象話了!”見我一聲不吭,老師把我推到走廊,還打了我兩個大手板,又罰我多寫作業。天哪,我好倒霉呀!唉,都怪我這張饞嘴巴。

  這是在英語班發生的事。每次下課,我們都養成了去小賣店買零食的習慣,這次我也順便買了一袋可以干嚼的方便麵,我和同學一邊吃一邊聊,本來想快點吃完,可沒想到上課鈴那麼快就響了,方便麵就剩下那麼一點點沒吃完。老師來了,開始講課。可我心裡總想着那方便麵,都沒心思聽課了,好像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這嘴巴一饞,我就想出一個好辦法,假裝把筆掉到了地上,然後彎腰撿筆,趁機把手伸進桌子里抓一點方便麵,在桌子下吃一口。開始老師沒注意,連續幾次之後被老師發現了,於是我被迫站起來,所有同學看着我,我的臉立刻熱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羞愧死了!

  唉,都怪我這張嘴,我為什麼不能忍一忍呢?放學回家吃也不遲啊!這下可好,非但方便麵沒吃成,反被老師罰,還讓我在全班同學面前出了丑,真是得不償失啊!我一定要記住這個深刻的教訓,以後上課再也不吃東西了,管住自己的嘴巴比什麼都重要!

您正在瀏覽: 都是嘴巴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嘴巴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