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嘴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嘴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雖然陰雨綿綿,可是我們班裡卻洋溢着歡樂的氣氛。原來是我們班的同學在玩“畫嘴巴”的遊戲呢!

  只見黃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大大的鼻子。只是沒有嘴巴,所以我們要給它畫上嘴巴。遊戲規則是:用紅領巾蒙住眼睛,然後轉三圈,再用粉筆畫上嘴巴。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起手來說:“我來!我來!”老師微笑着請第一個同學——邱靖怡走上講台,用紅領巾蒙住她的眼睛,再讓她在原地轉了三圈,慢慢地拿起粉筆。有的同學說:“向右!向右!”有的同學說:“向左!向左!”這下把邱靖怡給弄糊塗了,就隨便的畫了一個小嘴巴。同學們見了,笑得腰都挺不直了!邱靖怡知道自己不對就向右移了一下,又畫了一個小嘴巴。我們笑得更大聲了!邱靖怡覺得不對勁,就把紅領巾拿下一看,咦?怎麼長了兩顆小豆豆?她仔細一想,原來是自己畫的嘴巴!邱靖怡不好意思的笑着走了下來……

  第二位同學是我自己,我胸有成竹的走向講台,蒙住眼睛轉了三圈,走向黑板一畫,同學們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我取下一看,我剛好畫中嘴巴的位置,我興高采烈的走下了講台……

  畫嘴巴的遊戲太好玩了,我以後要讓老師多給我們玩遊戲!

您正在瀏覽: 畫嘴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