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淇淋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風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連續幾天的大晴天,太陽像個烤爐,熱得讓人鬧心。這個星期輪到我值周。

  星期四那天,放學后,我和同學陳雨瞳拉着“安全通道”的橫幅立在校門口。這一天的溫度高達二十八攝氏度,我熱得氣都喘不過來了,真希望下一場大雪或者冰雹呀!但我知道這是白日做夢。這時,媽媽來接我了。也許是因為天氣太熱,為了給我降溫,她拿着兩支冰淇淋,給我一支,又給了陳雨瞳一支。我如獲至寶,狼吞虎咽的大吃起來。痛快呀!太痛快啦!我彷彿進入了冰冰海,彷彿在開着涼悠悠的空調睡覺。啊,沒想到冰淇淋竟然如此好吃,我吃得眼睛都睜不開了。同時,我也徹底忘記了值周的紀律——不許吃零食!

  結果是可想而知的。“鈴鈴鈴……”這是周五的最後一節課,老師開始點評值周。我暗自苦笑了一下,昨天晚上,我捫心自問,值周吃冰淇淋,肯定違反了值周紀律,明天註定完蛋了。

  “趙界為,你昨天值周吃了冰淇淋,我早就知道了。”郭老師說道。

  “那是媽媽送我的。”當時我說這話,並不是把責任推給媽媽。而是覺得媽媽關愛我,我不應該拒絕媽媽的關心。否則媽媽會不高興的。

  “那讓你媽媽上學校來!”郭老師嚴厲的說。

  聽到老師的話,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不管怎麼說,吃冰淇淋的是我,我犯了錯誤,不能讓媽媽受委屈。讓家長到學校是多麼丟人的一件事情啊。唉,我心裡太難受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突然很想媽媽,我想給郭老師說。但是我什麼都說不出來了,眼淚唰唰直流,我開始用力的抓自己的臉,我感覺不到疼,即使疼,也覺得痛快。以前,也發生過我抓自己臉的事,這一次我又把自己的臉抓傷了。

  回到家中,爸爸和我談了心。我違反了勞動紀律,理應受到批評。抓自己的臉,是不敢擔當的表現。無論是犯了錯誤,還是受了委屈,在挫折面前,都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要敢於面對世間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