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嘴巴 陳奕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嘴巴 陳奕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畫嘴巴 陳奕臣 標籤:畫嘴巴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今天,我們在作文興趣班上玩了一個有趣的“畫嘴巴”的遊戲。 

  老師給我們講完遊戲規則后,先第一上去的是蔡一培。老師用紅領巾把蔡一培的眼睛蒙上,再讓她慢慢騰騰的轉了三圈,轉完后,蔡一培有些暈頭轉向了,找不到東南西北了。躡手躡腳好不容易摸到課桌椅才慢慢騰騰地糾正好自己正確的位置方向,然後慢慢地走到黑板前,停了下來說:“老師黑板在哪裡,你能告訴我嗎?”老師笑了笑,遞給蔡一培一根粉筆,蔡一培從老師手中接過粉筆小心翼翼的走了一步,伸出手摸了摸黑板,他又用右手摸了摸門,又思考了一會兒才確定人物頭象的位置,用粉筆在上面畫時,可這時教室里卻熱鬧起來了,有的大聲的笑着,有的着急的指示蔡一培向左一點,在同學們的慢慢指示下,他汗流滿面地找到了一個位置,畫了一張生氣的嘴巴,頓時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有的還捂着肚子笑呢。蔡一培取下紅領巾吃驚的一看,沒想到自己把嘴巴畫在耳朵邊了。

  看完蔡一培畫完嘴巴后,同學們都想自己也親自體驗一下蒙上眼睛畫畫是什麼感覺,於是,大家爭先恐後地把手舉起來。結果是我上去。和上次一樣老師把我的眼睛蒙上,又轉了三圈,然後我慢慢騰騰的走了上去,摸到黑板的位置我心想:嘴巴定在這兒,於是我畫了上去。然後迫不及待的揭開紅領巾一看,畫得很好,可惜它長在了身子的下面。這時教室里又引來了一陣哄堂大笑。

  下一個,蔡雨棵她卻把嘴巴畫在了蔡一培剛才畫的上面,同學們又一陣大笑。這真是惹大家開心的事,大家臉上都充滿了快樂的神情。

  這個遊戲讓我明白了看似簡單的事,不認真思考也是做不好的。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畫嘴巴 陳奕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嘴巴 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