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皇家園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家園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了世界聞名的皇家園林---頤和園,頤和園原來是清朝帝王的行宮和花園,是中國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園林,1750年乾隆皇帝為孝敬他的母親而建。

  走進頤和園,眼前是繁華的蘇州街,現在依稀可以想象到當年的熱鬧場面,蘇州街圍着一片湖,沿着河岸有許多小綠“盤子”里“裝”着美麗的荷花。這裡是仿照江南水鄉——蘇州而建的買賣街。當年有古玩店、綢緞店、點心鋪等,店鋪中的店員都是太監、宮女妝扮的,皇帝遊覽的時候才“營業”。我正享受着皇帝的待遇,店裡的“小販”都在賣力的吆喝着。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屬長廊了。長廊好像綵帶一樣,把各個景點緊密地連接起來,它是我國古建築和園林中最長的走廊,長廊還是一條優美的畫廊,走廊間的每根樑上都繪有彩畫,共14000餘幅,各不相同。彩畫色彩鮮明,內容多為山水、花鳥以及四大名着中的情節。它還被收進吉尼斯紀錄呢!

  眼裡、相機里收集了數不清的美麗畫面,但告別的時候隨着夕陽來臨,再見啦!美麗的頤和園。

  廣東省珠海市第十二小學三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皇家園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家園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