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味”網絡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味”網絡學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

  “三味”網絡學習

  實驗小學四(4)班

  安薈靜

  指導老師孫林娜

  “網絡”相信大家都知道,那麼,“三味網絡”大家可不知道吧!“三味網絡學習”是什麼呢?我們來看看吧!

  第一味 “苦”——學唱歌

  自從老師讓我們大家都要練《愛星滿天》的時候,我有預感—苦日子要來了,果然不出所料,我一回家,就向媽媽報告了這件事,媽媽讓我上網查,跟着練……,整整一個中午,我都在練,很苦吧!

  第二味  “甜”——會唱歌

  嘿,今天我會唱了,明天我打算向老師申請一下,能不能當領唱,真是“不經風雨,哪見彩虹”呀!我輕輕哼着歌走在上學的路上,心裡美滋滋的。

  第三味

  “酸”——老跑調

  歌是會唱了,可是老跑調,唱着唱着跑調了,你說怎麼辦呢?我覺得應該打開網絡繼續跟着練,直到不跑調為止,你說對吧?

  不過我現在已經能跟伴奏了,我相信我會更好地了解和利用網絡來學習更多的知識的。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三味”網絡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味”網絡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