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三味班級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味班級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那班級,我的話就多了。那可是一個充滿喜怒哀樂的五味班級吶!怎麼,不信么?那就跨進咱班級的門檻去瞧一瞧吧!

  第一味:亮麗“上司”

  我班的“上司”可是名副其實的“神”!

  他是俺班的英語掌門兼“天下兵馬大總督”小杜,怪着哩!看他可不能看外表!因為呢,他神出鬼沒,使我們暈頭轉向……為什麼如此說我們的“上司”?那就來瀏覽一下以下事件吧!

  現在流行甲型H1N1流感病毒,為了嚴加防範,學校規定有感冒發燒癥狀的老師或學生不準進校門。結果一個多雲的早上,有幾位同學“驚異”地發現——“老上司”竟然早上沒有進班級!要知道,他可是每天早晨準時到達的哎!此話一出,難以收回,班裡頓時炸開了鍋,“算命女生”掐指一算——嘿,可能他早就知道他下午會感冒,所以早晨就懶得來嘍!全班歡呼一片,整個年級只有我們班幸災樂禍的吵鬧聲……不過,咳,天有不測風雲,當我們放學準備溜回家時,一個晴天霹靂使我們全班人暈倒——班主任“面帶微笑”地走進了教室,說:“嘿,別忙着走啊,今天全班留下,講完卷子再回家啊!”

  不過呢,咱班主任還是不錯的,他獎罰分明,也不是經常對我們發起“語言攻擊”。

  第二味:超級男生

  最讓我們班班主任頭疼的便是男生了。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杜老師對我們班的男生要求特別特別高,幸好我不是男生,以前還羨慕男生洒脫呢,看來各有各的利處與弊處啊!

  有幾個男生幾乎每天都挨批,可就是不改正缺點,真是“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呢!哎,“厚顏”的男生們哪,不知要戰到何時才肯舉白旗?這硝煙味兒可真濃呵!

  噢,對了,這幫男生還是班長的“死對頭”呢!接下來請看鬧劇:《班級大反攻》。

  “今天你們英語老師有事不來上課,所以這節課你們做卷子,班長給我管好班級啊!”鈴聲響起,一位素不相識的女教師走進班級,發完卷子后就無影無蹤了。“男生幫”自然興奮異常,開始口若懸河般地講起廢話來,那聲音不亞於火車駛過的隆隆響聲。班長當然得制止這群“野獸”了!只見她陰沉着臉,開始河東獅吼:“喂,黃微,你給我站起來!”這位男生可是出了名的“厚臉皮”,他“臨危不懼”,理直氣壯地回了班長一句:“我憑什麼站起來?你算老幾?”其他一些男生也紛紛回應道:“是啊,就不站起來,怎樣?站起來怎麼做卷子?”

  班長一時無語。這時副班長站起來了,對他說:“你站兩分鐘不動才能坐下去,我給你計時!”唉,還是副班長有辦法,“厚臉皮”唰地站了起來:“行啊,哎,別忘了叫我呢!”然後又給班長一個得意的眼神,把班長氣得“七竅生煙”。第一場小風波過去了,第二場大風波席捲而來。可能少有如此放鬆的時間,一半的男生開始活躍起來,左一句,右一句,把班長搞得團團轉,就是喊破了嗓子也鬥不過這些男生的“鋒言風語”,到最後還是一位聰明的同學把數學老師叫來了才停歇……

  不過“厚顏”的男生們話雖是多,卻是在籃球場上生龍活虎、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運動健兒;在勞動時間左擦右洗的熱心朋友;在班級中生氣勃勃的“男生幫”!

  第三味:鄰座班長

  在前一章我已經提到過班長與男生們的超級“口水戰”,雖是班長大敗而歸,不過她仍是趾高氣昂地當她的班長,仍是班中除班主任外的“武則天”。

  作為坐在班長旁邊的我,真是天天“卧薪嘗膽”哪!可以說,坐在她旁邊是“活受罪”……

  第一“罪”:聽她小學同學說,在小學里她也是班長,看來是個愛指揮別人的傢伙,因為無論中小學,班長就是“紅軍總司令”,叫你幹嘛就幹嘛,這點她自己也知道並且當場承認了。要是你跟她作對的話,那麼你會被她的“整人政策”搞得你見她像老鼠見了貓一般“鼠心惶惶”,這我可是有親身經歷的呦!當心啊,有時無意的一句也會讓她對你施行“整人政策”!

  第二“罪”:可能她小學里叫慣了吧,吼起來聲音好響好響,聲音不低於100分貝,有時真想拿個噪音測試機來測測她的最高分貝!希望有意者能向我推薦一個用用噢!

  哎,這兩條“罪”已經夠讓我“活受罪”了,其他“罪”今天暫且不說,免得她看到后又要好好來“教育”我了!

  怎麼樣,我們的班級精彩吧!這三味班級真是讓我既好笑又好氣,我到底該怎樣來評價這個讓我哭笑不得的班級呢?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葉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味班級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味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