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讀後感 標籤: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作文 百草園作文 品味書香作文 書屋作文

  從語文書上我了解到了【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這篇文章選自【朝花夕拾】而這本書的作者就是魯迅。魯迅,是一名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革命家。初讀這篇文章,我只覺得有趣,但之後細細品讀,我才發現作者在文章上下了不少功夫。

  就比如說“其中似乎確鑿只有一些野草”這“似乎”和“確鑿”明明是相對的,但用在這添加了文章的嚴謹性,就是文章添加了深度。

  還有“他總是微笑起來,而且將頭仰起,搖着,向後拗過去,拗過去。”這為什麼要寫兩次“熬過去”呢,這很耐人深思。

  文章中還有許多這樣的句子,同學們可以去試着品讀。

  並且,文章中情景變化很快,但卻並不突然,而且生動的形容,引人入勝的句子數不勝數,這些無不在說這這是一篇極好的文章。

  這就是我讀了魯迅先生寫的這篇文章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