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仿《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大門前的那塊小天地,我永遠不能忘記。

  不必說長得老高的香椿樹,毛茸茸的狗尾草,磚塊上潮濕的苔蘚,河道中的小苗;也不必說布谷鳥在樹上“布穀——布穀——”的鳴叫,成群的蜜蜂飛舞在房檐下,鳴蟬在香椿上長吟。單是姑姑家房后的泥牆一帶,就被有一番趣味。螞蟻們在這裡忙碌,蜈蚣在這裡鑽來鑽去。要運氣好,還能碰到一種條狀的黑色昆蟲,聽說他是可以預測天氣的,我於是常在地上畫個圈,再把它翻過來,背脊朝下。把手放開,他通常會跳得老高。若是出了圈,明天就會下雨;要出不了,大概就是晴天了。他的寓言準不準,我早已不曾記得了,可它卻常在我不留神時悄悄飛走,上我鬱悶老半天。要是碰見一隻刺蝟,那也是不錯的。可他一般在晚上出來,我只得把他扣在盆子里,剩下的,就得等媽媽收拾了。

  井陘礦區賈庄中學初一:王子新

您正在瀏覽: 仿《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