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燈籠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燈籠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種燈籠椒 標籤:燈籠作文 小燈籠作文

陳慶 

  我家院子里有片空地,爺爺在上面種了一些菜,我平時怕小蟲子,不敢進地里玩,這次我見爺爺的菜種得那麼好,我想吃自已種的菜,就親自下地和爺爺一起種了一些燈籠椒,我問爺爺:“什麼時候才有得吃?”爺爺說:“只要你付出了勞動,秋天就會有豐收的果實”。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燈籠椒掛滿了枝頭,我和爺爺都在吃自已種出的果實,好多小毛毛蟲爬過來,可憐巴巴的看着我們說:“請給我們吃一些果實吧”。我有點點同情它們,爺爺卻狠狠地說:“春天不付出親勤的汗水,秋天就別想吃到豐收果實。”我想了想覺得爺爺的話沒錯,小蟲子在我勸告下,終於開始勤勞的工作,小子蟲越來越美麗,終於變成了美麗的蝴蝶了,它們還在勤勞的工作着,采了花粉幫花兒傳播後代和蜜蜂一起快樂的工作。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起床了,今後我要向小蝴蝶學習,做個勤勞、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種燈籠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燈籠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