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盞檯燈,一盞普普通通的檯燈,銀灰色的外表,絲毫不顯華麗。但它那潔白無瑕的燈光卻如月光傾瀉在花骨朵兒上一樣照亮了我人生前進的道路。

  每天傍晚,這盞檯燈總會在書房裡亮起,陪着我一直到天黑。每當學習了一天,想放鬆一下自己的時候,我總會習慣性地打開檯燈,隨手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有時還會莫名地發出一聲驚嘆,似被書中的故事情節打動了,但更似我在月光般的燈光中遨遊而發出的感嘆聲。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地重複着,每天晚上我都會開燈、寫字、看書,每一絲光線總會灑在書本的每一個字上,這時,我總會聞到一鼓親切的油墨芳香,我習慣了,檯燈,它,也習慣了。到了該睡覺的時候,我也總會輕輕地把食指放在開關上,只“怦”一聲,潔白的燈光總會迅速地收回去,我摸着黑走出書房,心中總會湧出一鼓意猶未盡的思緒。

  光陰似箭,一晃就是五年,我都已經上五年級了,這盞檯燈也已經陪伴了我五個春秋了。雖然這使我失去了許多玩的時間,但同時我也懂得了不少知識。我撫摸着這盞熟悉的檯燈,回想着這五年來它的“光輝歷程”,總覺得這就像是一種最好的享受。我想,它還會陪我一年又一年,因為它的普通,因為我與它的感情,更因為它給我照亮了一條道路,一條通向五彩世界的道路,一條通向未來美好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