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檯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走進房間看見那盞粉紅色的檯燈時,我就想起了一年前那件讓我過目不忘的事情。 

  一年前的五月十二日,又是我一年一度`盼望已久的生日。我催着爸爸早點給我買生日禮物。這幾天,我一直在心中默默地念:還有三天,二天,一天……到了,終於到了。這一天,爸爸拿回來一盞粉紅色的小檯燈,我高興地接過小檯燈,頓時欣喜若狂。此後,我對這盞粉紅色的小檯燈愛不釋手。

  小檯燈十分漂亮,她穿着粉紅色的裙子,像一位美麗的天使。檯燈的脖子很長,被我稱之為"長頸天使”,檯燈的頭不圓,但她每天都笑眯眯地眨着眼睛。每當夜幕降臨時,他就會發出柔和的光芒。是那麼耀眼。檯燈的屁股每天都落在冰冷的桌子上,但他從不計較。 

  有一次,我和表妹一起做一個實驗,我們拿着鎚子砸一塊化石,我一不小心將小檯燈敲到了,我見到小檯燈那副十分丑的模樣,就急忙去找爸爸,爸爸修了許久,好不容易才用AB膠將小檯燈粘好。我高興極了,從此以後,我更加愛我的那盞粉紅色的小檯燈了! 

  啊,我心愛的小檯燈,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