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愛給你開心,讓你不再孤獨;友愛給你自信,讓你不再膽怯;友愛給你鼓勵,讓你不再失落。擁有了友愛的我,再也離不開友愛。

  剛入小學,許多同學都成群結隊地去玩了,而我卻沒有一個朋友,每一次都是一個人在一旁靜靜地看同學們玩耍。我總在表面上表現得很快樂,很開心,但心裡一陣陣寂寞與孤獨不斷向我襲來。

  轉眼間,整整三年過去了。剛升入四年級不久,我結識了一位夥伴。我們天天在一起玩耍。有時,我們一起看書;有時,我們一同玩耍;還有時,我們互相取笑……從此,我心裡的寂寞和孤單就逃之夭夭了。臉上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那一次,體育老師說要投籃考試。而我的力氣太小了,就是站在籃筐下投也碰不到邊。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沮喪極了。她看到我這個樣子,彷彿猜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別擔心,我陪你練習。”“嗯!謝謝!”一句話,上我的心裡感到暖暖的。

  “要想投進球,找好位置也很重要。投籃的最佳位置是在離籃下兩三步的位置。投籃時雙手夾住球的兩邊,舉到胸前,然後蹲下,跳起來,在跳起的同時用力把球向上推,還要向前一撥。好了,你自己試試看吧。”她一邊給我講解,一邊給我做示範。我則一邊專心的看,聽,一邊點頭。

  我照她說的做,果然比以前好多了,但還沒有碰到籃筐。“沒關係的,多練幾次就會碰到的,我也是這麼過來的。”“嗯!”我一次一次的練習,可以碰到籃筐了。但已經汗流浹背了。“嗯!不錯!加油!”我稍稍休息了一會兒,繼續練習。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進球了!她在一旁給我鼓掌。

  經過幾天的練習,我不需要她指導了。而這一連幾天,她一直在陪我練習,我覺得有點兒不好意思,就讓她明天不用來了。她卻說:“如果你不把我當朋友,那我明天就不來了!”我只好點點頭,說:“那你來吧!我只是怕耽誤了你的時間!”“沒關係的,我們是朋友嘛!”

  友愛每個人都需要,有了它就不再害怕困難了。

  四年級:一天一點愛戀

您正在瀏覽: 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