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駕飛船上月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駕飛船上月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駕飛船上月球 

  “轟——”隨着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慕容”號火箭載着“語歆”號宇宙飛船,直竄向太空。 

隨着隆隆聲,依稀可見的地面越來越渺小,身負人類的使命,駕着飛船與其他三名宇航員一起告別了地球,飛向迷茫的太空。 

  飛船平穩地行駛着,我們更是興奮不已,熟練地操作着各種儀器,獲得了大量的圖片、數據資料等,並通過衛星傳向地面指揮中心。漸漸的,我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肚子也有些餓了,拿出特製的食物袋,好不容易吃進了點東西。又開始了工作,“目標已明確,可安全着落。”報告器發出提示。慢慢的,登月艙平穩地停在了月球上,我和其他三名宇航員陸續下了艙,來到月球上,走了幾步。呵,感覺就是不一樣哦。突然,我發現月球上有一個大洞,向裡面望了望還挺寬敞的,於是,我便和其中兩名宇航員沿着“地道”滑了下去,像玩滑梯似的。“咚”,我們三個一屁股坐在了一棵大大的蘑菇上,好大的蘑菇啊,還是五彩的,可真漂亮。足足有一張課桌那麼大,摸上去軟軟的。“有人來了!”我們三個迅速躲在大蘑菇後面,與地面指揮中心聯繫,並變成了“外星人”的模樣,同樣也拍下了周圍的一切。我們急忙指向剛才看到的“外星人”,他伸出手來,我們也伸出手握了握。接着,他(她)又咪咪嗎嗎的說了些我們聽不懂的話,並從“口袋”里摸出了一盒跟巧克力差不多的東西,我們三個吃了下去,頓覺肚子難受,沒想到我們“現了原形”,正想者怎麼對付,沒想到他竟然拉着我們向前跑起來,那傢伙勁還挺大,我們怎麼掙扎都跑不了。上帝保佑!我們終於在一所大屋子前停了下來,硬是把我們三個給拖了進去,屋子裡還有一個領導似的外星人,他們嘀咕了一陣。那個領導似的外星人竟然說起了中國話!於是,我便把我們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他也向我們介紹了他們的國度,還和我們和了影呢! 

  最後,我們要走了。外星的公民們不但熱情地與我們告別,還送了我們好多好多他們那裡的“特產”,這次的外星之旅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駕飛船上月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駕飛船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