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上月亮的嫦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上月亮的嫦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嫦娥為了不讓壞蛋得逞,她自己吃了仙丹飛到月亮上,離開了后羿,然後嫦娥每天都很想后羿,只有一隻玉兔陪伴着嫦娥,嫦娥升到月亮上的那一天,玉兔說:“我帶你去你和我的家看看。”嫦娥跟着玉兔跳進一個火山口,一般裡面都是很黑的,黑的像日食那麼黑,可這個火山口裡是亮的和白天一樣亮,原來裡面有金光閃閃的金子做的一個很大很大的宮殿,名字叫‘月寒宮’“原本這裡是我一個人住的,現在,我要和你一起住了。”玉兔說,嫦娥好不容易才說出一句話:“你能不能帶我去其他火山洞去看看。”玉兔答應了,嫦娥不知道玉兔從哪裡弄來的不怕風的火。玉兔帶着嫦娥進了一號火山口“休眠火山口”,嫦娥進去的時候是很黑很黑的,當玉兔進去的時候就亮了一點,因為玉兔有火把,忽然在遠處傳來一個聲音:“是誰闖入我的地盤啊?”嫦娥和玉兔嚇的很快的爬了出來,因為玉兔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這種聲音的,玉兔和嫦娥玩累了,就回月寒宮休息去了。 

  第二天是一個大白天,玉兔和嫦娥一早起來就搗葯,忽然從“桂樹火山口”里傳來了乓乓乓的聲音,原來是吳剛在砍桂樹,玉兔說:“只有我保存的斧頭和鋸子聯合用才能鋸倒桂樹。”這話被吳剛聽見了,於是吳剛晚上去宮殿偷了斧頭和鋸子鋸倒了桂樹。 

  玉兔已經幫嫦娥搗好了葯,玉兔打算一輩子都和嫦娥在一起所以,玉兔很快把自己的那份葯很快的搗好了,嫦娥和玉兔吃下了葯回到了地球。只有吳剛個人在月亮上用斧頭和鋸子砍桂樹。

您正在瀏覽: 飛上月亮的嫦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上月亮的嫦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