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搬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搬家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太陽起的很早,笑眯眯的,一大早,一陣清脆的鞭炮聲打破了小區的安寧,那是因為我們搬新家了!

  早上,新家裡來了許多親朋好友,有的擺桌子、有的擺床、有的擺沙發、還有的擺書櫥……“這房子可真大呀!”一位叔叔說。旁邊的一位阿姨說“電視是純屏的,也是剛買的吧?”爸爸、媽媽連連點頭,高興的合不上嘴了。對門的鄰居來我家參觀,我興奮的帶着他們看這看那,像小導遊了。

  傢俱都安排好后,我看着這嶄新的一切,才體會到爸爸的笑是發自內心的笑。以前,爸爸總是給我講他小時候的事情,和爺爺、奶奶一家六口擠在40幾平米的房子里,我剛出生時,全家住在一個70幾平米的房子里,住房條件有了一定的改善。現在我們又把舊房子賣掉,換成130平米的大房子了。我想着想着,心裡甜滋滋的。忽然,我聽到媽媽在喊我“子涵、子涵,快來幫媽媽擺書。”

  媽媽一邊擺書一邊對我說“咱們家的房子變大了,你也有了自己的書房了,以後可要更加努力學習啊!”聽了媽媽的話,我用力的點了點頭,心想:有了這麼好的條件,我一定努力!

  看到我家的房子由舊變新、由小變大,這真是一件大喜事呀!

 三年級:陽光下的花

您正在瀏覽: 我們搬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搬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