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屋前的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屋前的桂花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家在萬泰小區,小區里有很多桂花樹,爺爺家的屋前屋后都有桂花樹,到了秋天,桂花開了,他家都被桂花香氣包圍了。

  站在屋裡不用出門都能看到門前的那棵桂花樹:桂花樹枝繁葉茂,但主幹不是很高,看樣子是棵年輕的桂花樹。枝幹上長滿了橢圓形葉子,一片挨着一片,不留一點縫隙,片片葉子綠得發亮。

  陰曆八月,正是桂花盛開的時節,那長長如鞭的枝條上長滿了米粒似的一小簇一小簇黃花谷,用手摸摸硬硬的,再慢慢地全開放了,一朵朵小小的五瓣黃花簇擁在一起。站在遠處放眼看去,桂花樹一片金黃,好像穿上了一身黃衣服。

  秋風輕輕吹過,飄來陣陣清香,深秋了,桂花隨着秋風點點飄落下來,我站在桂花樹旁用小手接住落下的小黃花,用鼻子湊近它,深深地聞着它的香味。

  深深地聞着,聞着……

  三年級:張嘉程

您正在瀏覽: 爺爺屋前的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屋前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