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怕肉事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怕肉事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總評:作者通過對肉的外觀和自己的心理感受的對照描寫,突出了肉給自己帶來的“恐怖”,這種“恐怖”的感覺還從現實中滲透到夢裡,語言符合孩子的天性,形象有趣,如果把標題改成《怕肉》也許就會像一塊磁鐵吸引讀者的目光。 其次,在敘述方面要注意連貫與用詞的準確,比如“老媽曾經在微波爐上方掛一隻雞, 我從此就沒碰過微波爐,從微波爐旁經過時也是目不斜視地快速跑過。”這句從表意上看,是在敘述為什麼從此“從微波爐旁經過時”要“目不斜視地快速跑過”的原因,而在這個“從此”后緊接着又敘述同一時間發生的“老媽看我怕成這樣子,就把這隻雞移到冰箱上方不容易看到的地方,…”,就成“岔道”了。再次,應該通過對話、神態、心理等方面再寫寫平時在吃飯時,遇到“肉”時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恐懼。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怕肉事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怕肉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