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很大,有兩個操場。一個要大一些,我們叫它大操場;一個要小一些,我們叫它小操場。要是你問我喜歡哪個操場,我一定說喜歡小操場。要是你再問我喜歡小操場的原因。我會說。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周圍有很多花草樹木。

  夏天的時候,有許多同學很怕熱,於是他們一定會到小操場那裡去。因為小操場那裡有很多闊葉樹。大樹就像一把把綠色的大絨傘一樣,它們穩穩地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特別是小操場中間的那棵黃桷樹。它的樹身粗壯高大,有兩層樓房那麼高,要兩三個同學手拉手才能將它完全抱住。它的枝葉很茂盛,可以說它葉子組成的大絨傘是真正的密不透光。有些同學在花壇上看書寫字,一點也不覺得熱。有了這把把大絨傘,同學們更快活了,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捉迷藏,還有的同學在練習朗誦。忽然,有一陣清風吹過,同學們都感到非常涼爽。

  啊!小操場,我們在你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