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8歲了,感謝你們在以往的8年裡對我的照顧。爸爸,媽媽,在此我對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掌上明珠,不管雨雪多大、工作多忙每天按時接送我上學、下學,下班多晚都輔導我的學習,讓我感覺到了什麼是幸福。

  爸爸、媽媽,假期里你們把我送到爺爺家,讓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到地里拔草、摘花生,雖然蚊子咬了我一臉紅包,出了很多汗,但是我體會到了“粒粒皆辛苦”的意義,知道了節約的重要性。

  爸爸,媽媽,當我剛學會唱“讓我們盪起雙槳”時,你們就帶我登上了天安門,讓我知道了五星紅旗的含意、看到了解放軍的威武;在故宮裡感受了中國五千年的文明歷史,讓我知道了生活在當代中國是多麼自豪。

  爸爸、媽媽,你們帶我坐火車、飛機、地鐵,帶我登上東方明珠,讓我看到了中國科學技術的偉大,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

  爸爸、媽媽,汶川發生地震時,你們和我一起看電視,鼓勵我把零用錢捐給災區的小朋友,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心、義務和責任。

  爸爸、媽媽,您們讓我開闊視野、了解歷史、讓我愛祖國、愛學校、愛老師,讓我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成為一名對別人、對國家有用的人。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請您們放心!我不會辜負您們的期望,我會努力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成為一名真正的男子漢。

  冠縣商業局聯辦小學五年級:張明智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