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時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時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炎熱的夏季終於過去,秋姑娘來到我們身邊。 

  一年一度的秋季選美大賽又開始了。秋姑娘當然就是評委。

  第一個登場的選手是雲太太,她從高高的空中優雅地划入半空,漸漸地散成一團霜嵐,越散越低,越來越薄……慢慢地凝結成一顆顆晶瑩的露珠,落到葉尖上。選手們幾乎都被雲太太變幻多姿的舞蹈迷住了,唯有稻田先生不甘示弱,搶着第二個登場。

  只見他展開手臂,抖動金色的大衣,瞬間掀起了一片金色的波浪。突然,麥田先生把雙臂一合,金色的波浪剎那間變成了平靜的湖面。

  雷鳴般的掌聲連綿不斷——麥田先生的出色表演深深地迷住了選手們。

  第三個登場的是銀杏樹大哥,他帶着秋天的禮物——白果向大家問好。然後大把大把地送給選手們品嘗……

  忽然,幽香撲鼻,原來是菊花小姐閃亮登場。她穿着金色的晚禮服,邁着優美的貓步展示着妙曼的身材。

  選手們的表演 精彩紛呈,看得秋姑娘眼花繚亂。

  秋姑娘對選手們說:你們各有各的魅力,雲太太優雅,麥田先生大器,銀杏樹大哥樸實,菊花小姐美麗。你們都是第一名,但你們在一起更美。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秋天時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