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時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能給我三天沒有作業做,那我可想要痛痛快快的玩,決不會像海倫•凱勒那樣走親訪友,在自己生活的地方來回走動,去參觀歷史博物館,看看人類進化的全過程。 

  第一天,我要乘火車去我的故鄉——杭州,去遊覽西湖。北宋詩人蘇東坡在遊覽西湖時創作了一首詩:“水光瀲灧晴空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說明了西湖風景秀麗,景色怡人,令人流連忘返。我還要去觀賞著名的三潭印月,還要去爬雷峰塔,順便去探望在杭州小有名氣的舅公,向他請教寫毛筆的奧秘! 

第二天上午,我要馬不停蹄地向美國華盛頓白宮進發,給布什去提意見,順便問問他為什麼要去攻打伊拉克。幾百架飛機輪番出擊,幾乎要把巴格達夷為平地!世界上有多少人死於戰爭啊!中國有句詩:“醉卧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意思是:有人醉倒在沙場上請您不要笑,從古至今的戰爭中,有幾個人能平安回歸?其實,所有的戰爭都比2002年的“非典”還要可怕。世界上大部分國家都十分痛恨戰爭,而為什麼布什卻毫不在乎呢?下午,我要去華盛頓中心球場,去看NBA球隊——華盛頓奇才的比賽。要知道,我可是奇才球星——ARENAS的忠實“粉絲”呢! 

第三天,我準備回上海好好休息休息,腦子裡一下子就想到了5個字——吃、喝、玩、樂、睡。 

說道吃,嘻嘻:南翔小籠、狗不理包子、“四大金鋼”、“老虎腳爪”……一大堆吃的,都是我的最愛! 

玩!玩就別說了,現在我們這些孩子一聽到“玩”這個字,就像條件反射一樣,個個眉開眼笑:豫園、城隍廟、靜安寺、龍華寺……玩的地方數不勝數,夠玩一天的了。 

吃飽了,喝足了,玩夠了,我也要睡了,做好明天上學的準備。 

假如給我三天時間,我一定達成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