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只有三天時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只有三天時間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滴一滴地在流逝,一去不復返。時間看似多得數不清,但仔細掂量一下,你便會發現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假如上帝把你的生命限制在三天的光陰中,你將會如何去面對選擇你的人生。

  這一天註定是恐懼、焦慮,彷徨的日子。因為我的生命已經被劃下了剩餘三天的句號。

  太不可思議了,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天?三天的時間我到底還能幹嘛?

  面對突如其來的抨擊,我最擔心的還是我的父母。遠遠地看着父母親做家務的背影,時間帶走了他們的青春年華,留下的確是一瞥白髮蒼蒼,粗糙的手臂,被歲月摧殘碾壓而過的額紋。平日里甚至跟父母有着代溝的我,今天卻陪着父母,以懵懂的心態去和父母溝通,交流。用心記錄著父母的一天到晚的活動內容。原來在平時短暫而又忙碌的時光里,用心去體會,日子雖平凡而卻又過得充實。以前,當我們提出要求時,有時會被母親拒絕,但第二天總能得到想要的;當面對着一種種嚴厲的眼光時,有時候卻還是成了我們生氣時的出氣筒。昔日里的種種畫面一下子湧現在我的眼前。可如今我卻要離他們而遠去……記住這短暫而永恆的時光,有些事一旦錯過就永遠錯過了。

  歲月不饒人,感嘆着父母情就過了一天。清晨的陽光還是那麼明媚,燦爛。踏着悠閑的腳步,靜靜地聆聽着鳥兒的歌聲,感受着自然美。遠處,一群小孩在土地上玩耍彈着玻璃球;玩着丟手絹,老鷹捉小雞,他們笑的那麼肆無忌憚,那麼純真自然。滿滿的都是童年的回憶。前面崎嶇狹窄的土路,那不是我們曾經騎着單車打着鬧着上學踩過的小路嗎?還記得曾經在書桌上劃過的那一道分界線嗎?還記得我們頂着後背跟前後桌爭搶着座位大小嗎?那時候我們還會傻傻的蹲在那裡看着螞蟻搬家,你們是否都還記得。那些日子已一去不復返,你們過的還好嗎?那些有你們的時光永遠都無法從腦海中抹去。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最後一天,顛覆下情緒,整理下心情做自己最喜歡的事——等待時光,觀賞夕陽。遠處天邊那一抹抹彩雲,像那小女孩粉嫩的通紅小臉透露着單純,無暇。可惜,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我該怎麼彌補當初那些錯過的時光呢?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年少輕狂,在懵懵懂懂的時光里,我們到底錯失了多少。我們還不如趁現在的大好時光努力奮鬥學習,時間一去不復返,別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決大部分的人都是在明天晚上死掉的。成功只是比別人多一點勤奮、多一點努力、多一點理想。活着就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理由嗎?

  假如你只剩下三天的時間,有些事你還不做,你的理由會是什麼?

  初三:偶是廢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只有三天時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只有三天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