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團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團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難得的星期天早晨,蘭蘭在樓下的公園裡玩。

  今天,陽光燦爛、風和日麗,公園裡綠樹成蔭,花草茂盛,突然,蘭蘭聽到花基草叢中傳來像小雞一樣的“啾、啾”聲,循着聲音,蘭蘭撥開灌木叢一看,發現了一個鳥窩,窩裡有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鳥,但不見鳥媽媽。蘭蘭想,會不會是鳥媽媽粗心掉失了的鳥孩子呢?蘭蘭趕快把它捧在手裡,準備拿回家餵養大后再放會樹林,這時,小鳥正仰着頭張大嘴巴可憐地叫着,突然,一隻“鳥媽媽”在蘭蘭的頭頂飛來飛去,“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大概是鳥媽媽找自己的鳥孩子吧!蘭蘭立即把小鳥捧在手裡高高舉起,好讓鳥媽媽看見鳥孩子,霎時,鳥媽媽嘴裡含着一條小蟲,不顧一切地勇敢地飛到蘭蘭的手裡,鳥孩子仰着頭張大嘴巴叫喚着討食吃。當鳥媽媽把小蟲噙放在小鳥嘴裡時,小鳥拚命吞了下去,多美味啊,蘭蘭見了之後,心想:小鳥團圓了,我得趕快把它們送回家了。於是,蘭蘭小心翼翼地把鳥媽媽和鳥孩子放回了鳥窩。

  蘭蘭輕輕的離開了草叢,心裡默默地祝福:鳥孩子快快長大吧!

  廣東陽江陽春市愛學輔導推薦三年級:唐小茹

您正在瀏覽: 小鳥團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團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