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新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新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抗貓隊(下)

  "恭喜你啊,傑瑞長官!"小老鼠傑思說,"你能去帶兵打貓真好,據說打贏的可以得到鼠國公主!你看."傑思拿出一張照片,上面的小老鼠十分美麗,十分賢惠.

  "傑瑞,你將帶領第一批由一萬老鼠組成的抗貓隊,不要辜負我們國王的厚望啊!"那個在酒館看見傑瑞叫進抗貓隊的軍官說,"是!"傑瑞堅決的說,一定把貓趕走!"

  "趕走!趕走!"一萬隻老鼠齊聲吶喊!"有志氣的隊伍們,為了我們的國王,國家,沖吧!趕走貓團!"傑瑞與一萬隻老鼠衝去了.

  在土地上貓鼠展開大戰,由於老鼠善於躲藏和身體小所以他們很自然的贏了,傑瑞在貓鼠戰點明了貓的缺點,點明了老鼠們的優勢,在演講中,他說了一句話:"在我們戰鬥中,有太多的勇士犧牲,但,不要氣餒,在我們戰鬥的時候,我們還有家人在想念,一定活着回去,要不就被貓吃掉!一個制度!"

  台下的老鼠齊喊:"生要活着回去,死也不給貓留屍骨!"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新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