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羊村。羊村裡面住着許多的羊,有聰明的喜羊羊,漂亮的美羊羊,強壯的沸羊羊,懶惰的懶羊羊,發明家慢羊羊……

  羊村外面住着許多的兇惡的狼。發明家慢羊羊怕有一天,狼會來抓羊村裡面的羊。慢羊羊就想讓門變得更強大,所以就做了一次實驗。但不幸的是實驗發明錯了,還有一個藥水沒有放。現在羊村的門只有有人碰了就會被電死的。

  過了幾天,羊餓暈了。懶惰的懶羊羊特別特別的餓,就問喜羊羊怎麼辦?喜羊羊想了想說;有了,只有寫許多封求救信,再搞的氣球上,放飛它。讓村民來救我們。

  接到信都有;包包大人、草原三霸王、狼族……唯獨灰太狼沒有接到信。

  接到信的都跑來救,最後還是沒有把門打開。

  過了十幾天,灰太狼接到信后,鼓起勇氣,跑去羊村拚命撞開門。即使很疼也不怕,因為灰太狼心裡想着打開門后,抓羊吃。灰太狼的勇氣使門打開了。羊看見了像是中了大獎似的。而狼卻受傷多多!

  三年級:琪琪

您正在瀏覽: 拯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