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國女兒(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女兒(1)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完了,完了,老妹要養狗,完了,陳趣兒你完了,你妹這次是擺明要嚇你!"

   趙安放不懷好意的說:"你妹怕什麼?""幹什麼,我妹怕鯊魚你去捉只?"我說道.

   "鯊魚,那不成,我捉了不明擺了要殘廢?"趙安放學明兒一臉驚恐相.

   在一旁的明兒回過神,喊道:"趙安放不要學我."

   趙安放一臉迷惑:"那我學誰?""去學陳愛績."趙安放還是一臉迷惑:"叫我學書獃子?"

   "就是他!"明兒說完我們便哈哈大笑起來.我們的一天就如此走過.

   放學了,我回到家,還在為妹妹帶狗來發愁."別發愁了,快去寫作業."爸爸說,我拿好書包走進房內,半個小時過去了,媽媽進來拿了一個雞蛋,說:"趣兒,半個小時了吃個雞蛋吧."

   我拿過雞蛋,見雞蛋放在桌子上竟然可以站起,突然,媽媽給我2元說趣兒你等下去外面去吃面,媽媽和爸爸有事出去啊,記得吃面.我應了一聲哦等媽媽爸爸出去了,那個雞蛋突然發出閃閃光亮.......

   未完待續:我是公主?

您正在瀏覽: 天國女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女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