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個女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女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座銀白銀白的山叫“銀雪山”,山中有位女王,她有五個女兒,個個都長得非常美麗。大姐叫銀花,她能歌善舞,經常在舞會上展示她的才藝;二姐叫銀玲,她武藝高強,經常帶兵討伐別國;三姐叫銀善,她精通醫術,她能讓小動物們起死回生;四姐叫銀羽,她擅長法術,經常用法術來安撫她的人民;五妹叫銀好,她是五個姐妹中最美的,也是最善良的,而且姐姐們的本領她都會。

  有一年,火焰國國王想佔領銀雪山,於是,國王讓王子斯安去攻打銀雪山,哪知二姐帶領的都是精兵,不一會兒就打敗了斯安,斯安剛想撤兵,四姐又施展法術,把他給活捉了。這個消息傳到了火焰國,國王氣得嗷嗷直叫,大發雷霆,可又沒辦法,迫不得已,只好讓使者帶上金銀財寶去銀雪山求和。

  女王看了使者的上書非常高興,並許諾可以讓斯安挑一位公主為妻。斯安看看公主們,說;“你們個個美貌如仙,我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請問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呢?”聰明的公主們聽了都傻眼了,天上星星那麼多,怎麼知道有多少顆啊,只有五妹還是一樣很平靜。兩天過去了,斯安來向公主們要答案了,這時只有五妹不慌不忙地回答了斯安,而且斯安對她的答案很滿意。沒過多久,斯安和五妹就成婚了,挑了個好日子,斯安帶着她心愛的小公主回到了自己的王國,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火焰國個銀雪山和平共處了!

  西丁小學三年級:王博涵

您正在瀏覽: 五個女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