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身體各部位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各部位的對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身體各部位的對話

  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六年級 劉議澤

  指導教師:李家嶺

  昨天學習很累,晚上,我關上燈,一鑽進暖和的被窩裡,就睡著了。夜晚是那麼的寂靜,我卻開始做夢了,夢見身體各部位和器官都沒有休息,都在活躍,他們都在講述各自近一段時間的經歷。

  眼睛看到各個器官都沒有休息,就提議大家一起聊天。眼睛首先非常有禮貌地說:“大家晚上好!”各個器官不約而同的說:“都快累死了,一點兒也不好。哪像你,還能眨一眨眼,偷懶休息一會兒。”

  眼睛覺得受了委屈,分辯說:“你們每天都在休息的時候我還要工作,我每天都是乾乾的,看東西都不舒服。”

  嘴巴唉聲嘆氣地說:“彼此彼此,同病相憐啊。每天主人都喜歡吃好多好多的零食,把我的牙齒都咯壞了。開學之後還有很多任務呢!”

  腿愁眉苦臉的說道:“小主人一天到晚在家中待着,也不出去散步,壓得我難受。可一到體育課上,就開始劇烈運動,我就更難受了。”

  背也不樂意了,說:“每次暑假小主人都要學習很多東西,還要參加夏令營,寫作業時更要直背挺胸,我是最累的。”

  後來各個器官紛紛傾吐苦衷,就這樣七嘴八舌,一直到大腦開口說話……

  腦子清了清嗓子,全場立刻鴉雀無聲。腦子非常體諒的說道:“大家不適應,我非常理解。不過我們也要克服困難,努力工作,各盡其職,各守其責。等以後主人學業有成,我們就知道沒有白付出。風雨後見彩虹。生活就像一把公平秤,你投入多少,他就會顯示多少。我們一起努力吧!加油!只有堅定信念,心懷夢想,為未來去努力,每天都會快樂,千萬不要虛度光陰。”

  我終於睡醒了,清晨的明媚陽光照在身上,感到非常溫暖。我帶着所有的夢想與希望走出家門,上學去了,我相信自己會更加努力,更加出色!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身體各部位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各部位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