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持身體健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身體健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可是這幾天,我的“本錢”似乎出了些問題。

  最近一段時間,因為該要期末考試的緣故,我每天晚上都要學習到十二點才睡覺,早上六點多鐘又從床上面爬了起來繼續學習。久而久之,感覺身體越來越差,終於今天中午午睡之後,我發現我頭疼的坐不起來身子了。爸爸這時候進來了我的屋子,看到了我的情況,趕快摸了摸的我頭,發現燙的厲害,趕快拉着我來到了醫院。到了醫院裡面,醫生仔細的檢查了我的身體,然後給我開了葯打了針,回到家裡面,爸爸囑咐我好好休息,不要急着學習了。看來我這次生病就是因為每天學習太辛苦了,所以導致抵抗力的下降。我決定等身體好了以後,再也不能複習到這麼晚了,一定要好好的休息,在努力學習的時候,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身體的健康。

  因為,身體是我們最重要的本錢呀!

您正在瀏覽: 保持身體健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身體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