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書包”,我的背上有美麗的卡通人物,有米老鼠,唐老鴨還有漂亮的芭比娃娃。它們在我的背上都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我的外形是方方的,但我內部可大了,小主人把所有的書本都放在我的裡面,裡面還有些空隙呢!

  不過,我的小主人也有點馬虎,那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半空中電閃雷鳴,小主人要到老師家去補課,卻把我忘在了家裡,當他發現察覺沒帶我時,已經到了老師家門口了,而我卻在家裡很孤單、害怕,生怕老鼠出來咬我一口,幸虧小主人的媽媽趕緊把我送到了小主人的身邊。由此可見,我還是得躺在小主人背上,小主人也離不開我,很喜歡我,而且有了我的陪伴,小主人的成績進步可大啦!

  每天我都很快樂,尤其小主人開心快樂地背上我時,我更樂了!但願我可以一直整潔,但願我可以陪小主人過好每一天!

  江蘇省泰興市泰興鎮大慶路小學三年級(2)班三年級:鄭婕

您正在瀏覽: 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