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的自述 

  Hi,我的名字叫書包。我是在過新年的時候,一個小女孩買回家的。 

  我是用化纖做成的。個頭不算大,是長方形的。我的肚子上畫著一隻活靈活現的小白兔。那隻小白兔紅紅的眼珠轉個不停,好像在思考問題。一雙長長的耳朵是粉紅色的,這耳朵真調皮,老是亂蹦亂跳,彷彿決定甩掉小兔。突然,下起了花雨,花瓣將小白兔包圍在裡面,聞着濃郁的花香,小兔甜甜地睡了。 

  我里裡外外一共有四層。他們按從大到小的順序排列着。第一層裡面住着音樂書伯母、美術書伯父等大書;第二層裡面放着科學書叔叔、品德書阿姨一類的書;第三層里,一本本練習冊和練習本正在翩翩起舞,它們跳得真歡快呀,嘴裡大聲唱着歌,腳下隨着節奏聲一步步地跳着;第四層里,大大小小的試卷兄弟們正在一起呼呼大睡呢! 

  我的本領可大了,可以防雨。有一次,天下雨了,小主人沒帶雨傘,回到家時,我的全身都濕透了,可我卻緊緊地抱着書本,讓它們不被淋濕。結果,它們一點兒沒濕,還爭着感謝我呢。 

  不知不覺,我已經跟了小主人三年了,我和小主人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我衷心祝願我們每天都能一起認真學習,開心玩耍。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