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書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背着一個米白色的書包,幾年過去了,雖然這個書包很結實,沒有壞掉,可是在邊緣上卻磨出來了一些毛邊,使得整個書包看起來很是有破舊感,於是媽媽便決定給我買一個新書包。

  於是周末的時候,我們倆一起去市中心的步行街買書包。我對書包的要求是,不能太花哨,要顯得既樸素又成熟,而且空間要大,能夠讓我放下足夠多的課本以及文具盒和水杯。看起來我的要求不算多,但是實際按照我的標準,去尋找合適的書包確實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我和媽媽逛了半天,看到的書包要麼太非主流,要麼就是空間太小,要麼就是顏色太淺不耐臟。終於,我們在一家街口的小商店裡看到了我中意的一款書包,哪個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實在是太不容易了,所以就沒有再多轉轉,我和媽媽就決定買這個書包了。

  拿着新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開心的快要長出了花兒!

您正在瀏覽: 新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