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書包馬上召集書們,開了一次緊急會議,討論一下,什麼是書包長胖的原因,以及找出解決的辦法。美術書皺起眉頭說:“書包里住的書太多了,得讓一些書走。”語文書搶着說“我是心臟,是學習的基礎,我不能走。”數學書說:“我是大腦,所有精密的計算,全靠我來完成,我也不能走。”“那我就更不能走啦!”英語書說,“因為我是嘴巴,是對外交流的工具。”音樂書懊腦地說:“照這樣,乾脆誰都別走了。”電腦書眨眨眼睛說:“對啦!文具盒又不是書,又重,讓他走最合適了。”“不行,主人的鉛筆、橡皮、尺子,全是我在保管,到時候丟了什麼,誰來負責?”文具盒爭辯說…… 

  後來,經過兩個小時的討論,終於發現,原來多餘的是那些課外輔導書,可輔導書們還是不能走,因為他們是主人為了提高學習成績親自從書店買回來增加“營養”的。於是他們又發生了爭執…… 

  這時,電腦爺爺來了,他慈祥地說:“你們吵有何用?乾脆搬到我這兒來住吧!”語文書高興地說:“哎,好辦法,這下子主人只需點一點鼠標,就能學到知識;做作業時,只需用鍵盤把作業內容打出來就可以了。”“這下我們也不用走了!”輔導書們開心地說。於是,他們一個個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了電腦中,電腦又走進了書包中…… 

  書包中只有一台電腦了,這時,書包自豪地說:“我減肥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