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得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得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期間,媽媽從外面買來了一個小狗,媽媽給它起名叫小胖。它毛很是柔軟,眼睛很有神,走起路來尾巴一擺一擺的,看起來可愛極了。也正因為有了它,我得暑假也變得快樂極了。

  這天下午,我像往常一樣去寫作業。在我寫完作業后,我就去找小胖玩,看見在玩我的皮球,我就跑過和它搶球,我港奪過來它就撲了過來,把球從我手裡搶走了。我也不甘示弱上去和它搶,就這樣我們搶了半天,這時我才發現我們倆已經在外面的地上躺着,這時我看見它臉上還有身上髒兮兮的,我頓時笑了,再看看我我的渾身也是泥土,這時小胖也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你也和我一樣髒兮兮的 ”。於是我就去洗個澡,可小胖也跟了過來。我就在也幫它洗了洗。洗完澡我們就開始在屋裡追着玩,累了我們就躺沙發上歇歇,我感覺很開心。

  因為有了小胖的加入,我的暑假變得更加精彩了,也更加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得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得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