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得體育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得體育運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泳(440字) 

  六〈1〉班 

  王文浩 

  說起體育運動,我最喜歡游泳了。游泳是分種類的:他分為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等等。游泳也是奧運會的一個比賽項目。 

  游泳運動是一項人體在水中這個特定環境下進行的一項體育運動。游泳運動員們靠兩臂和腿部動作產生推進力,使人體向前遊動。現代游泳比賽在一八九六第一屆雅典奧運會上就已被列為正式比賽項目。根據游泳的姿勢,就可分為蝶泳、仰泳、蛙泳和自游泳。再正式的比賽中,還有混合泳及混合游接力賽。常常游泳還可以增加人體的肺活量。自由泳還可以成為爬泳。我最喜歡爬泳了。游泳還可以讓新陳代謝加快,還可以促進血液的循環。游泳也可以強身健體。 

  奧運正向我們走來,我們也正在走向奧運。每一個中國人都是九十九屆奧運會的主人。第二十二屆奧運會的口號是: 

  同一個世界,一個夢想。我們希望有一個和諧的世界。我們首先要建設好和諧的中國,和諧的家鄉,和諧的校園,和諧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得體育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得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