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的早上,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準備去上學,剛走到樓下,突然一個東西碰了我一下。冷不丁的,把我嚇壞了,我“嗖”的一下跑到爸爸的身後。爸爸說:“別怕,只是一隻小狗。”

  爸爸試着嚇唬它,它立刻像閃電般地跑了回去。我跟上它,發現它的家是一個廢紙箱。哦,原來是一隻被遺棄的小狗。我問爸爸:“能不能收養它呢?”爸爸說:“可以呀!”我一聽,高興得手舞足蹈!

  小狗初到我家時膽子很小,每次一看見我,就會趕緊躲起來,過了一會又好奇地探頭探腦。經過幾次接觸,小狗逐漸和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當放學回家,總能看見小狗在小區大門口等着迎接我,見到我又是汪汪地叫,又是拿腦袋蹭我的腿,那樣子親熱得不得了。真可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我可愛的小狗,隨着我們交往的深入,相信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朋友們,等着聽我和我家小狗的精彩故事吧!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易成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