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百變先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百變先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位“百變先生”。它有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黃色的皮膚,小巧玲瓏的鼻子,樣子非常可愛。

  它非常溫順。每天我去上學,它都把我送到立交橋邊,看着我去了學校才戀戀不捨地回去。放學回來,它大老遠看見我,就飛奔過來像小孩子一樣跟我撒嬌,它在地上打滾,往我身上蹭,同時嘴裡發出哼哼的聲音,像是在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快抱抱我吧!”可如果它見到陌生人來我家,就又變得十分敬業,會在門口報信:“主人,有人來了!”一直叫到我出來。當它和別人打架時卻又變得十分兇猛,常常把它們咬得死去活來,狼狽逃竄。

  你們已經猜到它是誰了吧?沒錯,它就是我家的小狗——“百變先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百變先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百變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