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我家有兩隻“母老虎”,又稱“母夜叉”,頭號:“雙絕派”掌門人?忍者無敵!!!

  你肯定會問:“呀,天啊,你們家真是又開動物園,又搞劇院阿!”

  可不是嗎,我們家天天上演“忍者劇”,想知道兩位女主人公是誰嗎?告訴你,她們就是滅門師太?姑媽和滅絕師妹?俺媽!!!

  “哎呀!”聽這陣痛苦的“豬嚎”就知道上場的就是本人的表弟拉。這喊聲不禁令我心中打了個寒戰。真不知道,今天我那屬虎的姑媽又出了什麼招?

  “媽咪啊,輕點!”痛啊!不知屬猴的老媽哪來這麼大的勁?“你還不寫作業,幹嘛呢!?”“休息一下,媽咪,呵呵。”我撒嬌道。沒想到,媽媽不吃這一套。“快點寫,不然捏死你!”老媽,你這是在示威吧!今天真是遍體鱗傷阿,不知道我那可憐的表弟怎樣了?過去一看,嘖嘖,慘不忍睹啊!

  晚飯後,弟弟拿起碗筷,要進廚房,沒想到迎面撞上了姑媽,踩到了她的腳,姑媽立即俯身向下,做出了痛苦的表情。而弟弟則是不知死活的在一旁大笑,姑媽一氣之下伸手就打,幸虧全家人阻擋,他才幸免於難。可弟弟就是停不下來,我向他使了個眼色,他才停下……

  這就是我家的“雙絕派”,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