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非常可愛,每天我都會跟它玩。

  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們在河邊釣了一條大魚,我很高興的回家了,奶奶見了我,誇我真厲害!而我的小貓遠遠的看見了我提着一隻魚,遠遠的就跑了過來,似乎知道自己有吃的了。奶奶將那條魚切了,小貓蹲在一旁守着,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是在說:“”主人,給一點魚我吃吧,我餓了。奶奶見了,被它可愛的神情打動了,於是就將魚的內臟全部給它吃了,小貓似乎還知道感恩,圍着奶奶呢轉了三圈,然後才叼着它香噴噴的魚走了。我很好奇,於是我就跟着小貓來到了一顆大樹下,在那裡我看到了一隻受傷的母貓。那隻母貓好像是腿受傷了,一拐一拐的,走路很不方便,我想那隻小貓可能是來為那隻母貓吧。果然我看見那隻小貓將口中的魚內臟全部給了母貓奢侈,讓我很感動。

  我家的小貓不僅可愛,還是很有同情心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