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買了自行車,電冰箱,空調,電視機,還安裝了電話,但我最喜歡的是我家的多媒體電腦。

  現在,我已經掌握了電腦的一些基本操作方法,常常用電腦作文,今天這篇文章就是我在電腦上打出來的。它是一個知識淵博,永遠不知疲倦的老師,幫我學語文,學數學,用它玩遊戲,它能夠使我到學到在學校里學不到的知識。

  記得有那麼一次,我在<<快快樂樂學語文>>的軟件上,發現了一件特有意思的新聞,請你寫出下列詞語的拼音,如果先去字母郵局,就會有一隻胖乎乎的即可愛的大袋鼠走過來說;你好啊,小朋友,歡迎來到本郵局。

  我現在已經讀三年級了,準備好好歷運電腦里的知識,學到更多的知識,以備將來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部分力量。永遠記住“學無止境“這句話。

  啊!知識!你使我陶醉在你那淵博的國度里。

  啊!知識!你使我學一定要一心一意的學,不要以為自己有一點小聰明,就不勤奮學習。只有老老實實,腳踏實地,才能攀登科學的高峰。

  永遠記住,困難就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為自己的夢想而勤奮努力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