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笨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笨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笨笨剛過滿月就來到我家。那個雨雪其霏的晚上,爸爸抱着笨笨回到家的時候,我和弟弟開心極了,我們早就把笨笨的窩收拾好了,給他準備了暖和的毛毯和飯盒,還用我和弟弟一個月的零花錢給笨笨買了小狗專用的奶粉。笨笨剛到家弟弟就迫不及待的要和笨笨親近,但笨笨似乎很討厭弟弟,不停地要往下跑,弟弟不情願地放下笨笨,怏怏地離開了。

  爸爸說這是笨狗,不如那些寵物狗機靈,懂得賣弄,討主人的歡心,這笨狗雖然笨點兒,但是長大后對主人確實忠心不二,你們要多和它接觸,久了它就會認你們,忠於你們。

  從此我們就叫它笨笨了。果然如爸爸所說,我們對笨笨的疼愛終於得到認可,一回到家,笨笨的鼻子和舌頭就不曾離開我們,跟我們一起遊戲,一起玩樂,笨笨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有時候,會有不知名的羊啊豬啊闖進我家院子,笨笨便大發其威把他們攆出去,為我們看家護院,笨笨又是我們的好管家。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它,笨笨現在已經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笨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笨笨 暫無評論